2008/04/19

Agip 柴油引擎機油介紹

高油價時代來臨,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的從每次掏錢給加油站工讀生時得到深刻體會。除了研發未來替代性能源之外,以現有的燃料達成低油耗水準的目標更是各大車廠的重點研發方針。柴油車款即是此潮流下的新寵兒。台灣地區車市早年對柴油車款的刻板印象不外乎排放汙染大(排氣臭),引擎運轉較粗糙,跑不快等等因素,導致車商引進的興趣缺缺。但新式的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技術讓引擎運轉細緻度大幅提升,廢氣排放也達到歐洲四期標準,加上柴油車低油耗,燃料便宜以及低轉速扭力大的特點,繼柴油車卻在歐陸市場行之有年後,柴油車也慢慢在台灣打開市場。

Agip台灣總代理華閏公司共引進三款柴油引擎機油,略介如下:

  • Agip 7007 0w-30

全合成,符合VW集團2000年以後車款的特殊規範,並通過VW503.00,506.00,506.01的認證,亦符合ACEA A5,B5的規格。具有耐高溫高剪力的獨特配方,即使油質稀薄仍提供足夠的黏度保護工作中的引擎。加速靈敏,提供最佳的馬力輸出,高度節省油耗及長效配方更是這款號數為人津津樂道的特點。為BMW及VW歐洲原廠的推薦用油。
汽油引擎部份:R3-,R4-,R5-汽缸引擎,包含FSI;V6-,V8-汽缸引擎
柴油引擎部分:3-,4-,6-缸引擎(DPF有無皆可)




  • Agip 7008 5w-30

含特殊低灰分添加劑的特殊合成機油,特別適用於配備DPF(VW,FORD)的新型柴油引擎,及福斯車系多種汽油引擎(包含FSI)。
符合VW 504.00,507.00的規範,是專為VW車種設計,匹配原廠等級的替代用油。
汽油引擎部份:R3-,R4-,R5-汽缸引擎,包含FSI;V6-,V8-汽缸引擎
柴油引擎部分:3-,4-,6-缸引擎(with DPF)







  • Agip Sint Common Rail 5w-40

共軌渦輪柴油引擎專用油,是專為柴油渦輪車設計,以特殊合成技術配方所研製的的複級引擎機油,符合各車廠及認證機構最嚴格的標準,各種行駛條件都游刃有餘,為柴油共軌渦輪車的極佳選擇。







台灣柴油車市場剛萌芽,車主及保養廠家的保養維修觀念稍嫌不足,在您徘徊於市場資訊混亂之際,Agip提供您高檔的行車品質及用油保障,聰明如您,一定知道如何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