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隨你配套購買方案!

你走進新車展示間,欣賞一款匹配你形象及需求的理想座車。你看到中控台上出現一組只有4吋螢幕及音色空洞的影音系統。對聲音品質相當要求,也不想在 車上看那連字幕都看不清楚的螢幕的您,已打算放棄頂級版的影音系統,選擇自己花錢到音響專業店家裝設發燒系統,但看看同款車下一個級距的配備,又發現這樣 要犧牲頂級款質感極優的空力套件及殺氣十足的17吋跑胎.....

買車,準車主無不想自己決定--想要與不想要的配備--控制預算,更能做資源的最有效配置

於是,個人化客製化的潮流開始形成。

以下就是西西里嘔心瀝血絞盡腦汁所設計出個性化且順應潮流的全新購買方案。


  • 現在,你可以針對車庫裡不同車種或家庭成員不同的使用需求,選擇不同的號數;您也可以號召同事,一起買--但是各取所需。不必免強自己用不理想的號數。
  • 現在,不只集滿六種購買組合,組合之外您也可以利用各種數量的區間折數來購買(例如17公升就是用買12送4的相當折數=75%)。

簡單來說,不必被限制在各種數量方案,也不限單一商品。你有各式各樣的需求,都可以一次購足,同享折數!更可以用積點免費兌換商品

在西西里雜貨公司購買Agip機油,您也可以很有個性!

按以下連結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