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客戶的信任 比甚麼都重要

前陣子,會員L致電西西里,告知西西里推荐他使用的機油號數用起來感覺怪怪的,在他安裝的油壓表顯示數字偏低,問我可不可以更換油品。


[西西里聲明,在本公司購買的任何商品,只要沒開封過,都是可更換的。]


不過,基於對西西里所銷售商品負責的立場,我還是詢問會員L一些問題。會員L提到,這支新的機油,除了比起同號數的機油油壓值偏低之外,轉速也不好拉,所以想更換。


其實,就光只是拉轉的感覺不好,我就會無條件讓會員更換其他號數畢竟願意花費較高成本選擇高檔機油的使用者,對機油效果的要求,絕對值得尊重


在高品質全合成又是新油的前提下,轉速不好拉,油壓又偏低實在不符常理。我給他的建議是:往油壓表的感知器故障的方向去查詢。當然,客戶採不採納我的建議,我都要尊重。我也在會員L第二天就親自跑一趟的情形下,義不容辭的讓他更換他選擇更換的油品--除了未開封的,連同已加入他引擎中的四公升機油--一併幫他換了。


在這裡,與會員們分享一個的概念。當您認知您的車況有問題,先找尋值得您信任的店家,檢測您的車況。如果您都使用來自西西里並符合您車種規範的高品質油品,您可以放心的排除機油的問題。引擎會突然不順,常會是點火、供油或車輛電腦感知器故障等原因。病急亂投醫讓你不只可能花冤枉錢,更可能讓小問題鑄成大問題。對症下藥才能避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形。


西西里對己身所銷售的商品品質的要求絕對不亞於客戶。簡單講,比起客戶怕買到問題油,西西里更怕賣有問題的油品給消費者。在西西里雜貨公司購買的油品,絕對都是安全又有總代理品質保證的。因為客戶的信任,對西西里來說比甚麼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