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西西里雜貨公司會員懶人包

為什麼要加入會員

  • 加入會員可以累積點數
不管是本公司贈送的點數,還是您購買商品產生的積點,只要您加入會員,就能一網打盡。點數的最新狀態,您都可以直接、主動在網站上查詢,掌握點數不由人。
  • 加入會員可以跟西西里建立良好互動
跟西西里建立聯繫管道,除了享有三節-----問候外,還能不錯過任何本站重要會員訊息(含點數贈送活動、新商品訊息及不定期促銷商品訊息)。最重要的,由於您的基本資料及購買項目在我的資料庫中已建檔,你所購買的本公司商品,皆享有公司貨的保障。

如何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非常簡單,只要完整填寫完[表格](請注意,請填寫確實有在使用的郵件信箱地址及電話,以免漏失重要訊息影響您的權益),按送出後即完成加入程序。一天之內,您的資料將會出現在[會員點數累積表]中,讓您隨時查詢點數狀況。

會員點數有甚麼作用?
點數可以折抵購買價款、折抵運費、兌換您所需的本公司商品..........(陸續新增中)

點數取得方式?

  • 購買取得
購買本公司商品可以取得會員點數,購買點數取得數量見下表,買的越多,取得點數越多。
  • 點數贈送
  1. 加入會員即贈送會員點數4點
  2. 本站不定時舉辦點數贈送活動(會員歡樂吧),活動形式不拘,透過填寫簡單意見調查、留言灌水、使用心得來稿,愛車照片刊登等等,皆可獲得若干點數。
例:會員編號50 ,bee2bee2  
  • 購買點數26:兩次購買累計約48公升油品
  • 推薦點數32:參加數次點數贈送活動(含照片刊登,使用心得;及留言灌水、意見調查等,無役不與)
  • 已兌換點數52:累計兌換過4T CITY*1/ATF PRO*2/煞車油*1/水箱精*1(總值1700元)
  • 累積剩餘點數6:可留供下次使用

會員點數使用方法詳細說明

  1. 折抵購買價款:一點可折抵新台幣15元,當次購買折抵以20點為限。
  2. 折抵運費:折抵轉帳付款運費需6點;貨到付款運費需9點,信用卡付款運費需12點。
  3. 商品兌換:請參考商品兌換所需點數一覽表。商品兌換不限件數,有多少點就可以換多少商品。
  4. 點數未使用或未使用完會自動累計,只要點數夠,隨時可選擇您所需商品兌換。(如屬單純兌換,需支付手續費200元或用點數15點折抵手續費)。
  5. 1.2.3.項所述點數使用方式不得併用。(3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