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最新消息」會員購買Agip積點加碼! 

國際原油價格大漲,潤滑油原料市場貨源難求的情況國內外皆然。不只台灣市場主要基礎油供應者「中油」於六月初調漲其供貨價格,各家正牌進口品牌代理商也早在過去一年內陸續或分批調漲商品價格或變更產地已抑制高漲的成本。
Agip台灣總代理於五月份已調漲Agip全系列油品號數價格。本站為反應成本,預計於2008/7/1合理調漲部分油品價格,原會員積點權利不受影響。

2008/7/1起,本公司推出會員購買積點加碼活動,辦法如下:
  1. 凡於2008/6/30前加入之會員,日後購買積點加權100%(例:購買18公升原可獲9點,加權後可得9x200%=18點)。歡迎原會員多多利用或推薦朋友加入本站會員。
  2. 2008/7/1後加入之新會員,購買積點加權50%(例:舊制購買17公升可獲8.5點,新制加權後可得8.5x150%=12.75點)。
  3. 推薦積點方式維持不變。

本站將繼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以服務網路客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愛用指教





按以下連結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