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會員歡樂吧]破50000!感恩回饋贈點數活動




西西里雜貨公司新站開張近一年來,蒙會員大力支持,會員數已達270號,主網頁瀏覽人次破50000!

為回饋會員,不論您有沒有使用過Agip或向本公司購買過商品,只要您在本篇回應中,留下您對[西西里雜貨公司]或[Agip]或[ERG]等關鍵字(可擇一)的印象(長短不限),即贈送會員點數5點。本站另將遴選出最具創意的回應三名,致贈LIQUI MOLY FUEL INJECTION-CLEANER一件。

ps.本活動每位會員積點贈送以一次為限;回應務必留下您的會員暱稱及編號,以利點數贈送作業。

創意遴選活動結束日期將另行宣布,歡迎把握時間響應!

9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GIP 感覺不錯!!

匿名 提到...

agip真的很好用

Unknown 提到...

西西里雜貨公司服務很貼心
不過把我的車型打錯了
SUGIZO 車款MEGANE

Ciao! Agip 提到...

俊賢

已更正,點數也加入囉^^

匿名 提到...

AGIP 很好ㄉ機油<202>

匿名 提到...

我是從 奇摩首頁看見AGIP,每個人都說很讚,然而我看他的功能上 不僅是適合我的車(野狼) ,而他的效能 更是一級棒, 所以跟大家推薦 AGIP 讚拉~~

匿名 提到...

編號:70
暱稱:benboy726

Agip這麼好的油叫其他的油怎麼混啊*_=

Unknown 提到...

AGIP就是好拉轉~西西里的服務更是不用說

匿名 提到...

編號191 的FKS111
法拉利、愛快羅密歐、藍寶基尼、馬薩拉蒂買不起,但是!千萬不要錯過AGIPㄚ。

匿名 提到...

好用的AGIP,從我的MAZDA323 Mazda 6 到朋友的Mazda 626, Mazda 3 5D都流著AGIP的油哦~~

匿名 提到...

190 ain
AGIP是朋友推薦...
用了之後..我Gen2的引擎就小聲很多了..
目前使用5W40...還不錯挺省油...推推推

Ciao! Agip 提到...

感謝以上阿中202、蒲、benboy726、朴炫 、FKS111、十二少等的留言回應^^

點數已加入囉!

Ciao! Agip 提到...

to ain-190

感謝您
點數加入囉!

匿名 提到...

剛換機油,感覺不錯~~
值得期待!!!


Vincent

Ciao! Agip 提到...

TO VINCENT-235

可以留意一下使用狀況,來篇心得阿^^

點數入帳!

窮開心 COFFEE PLACE , HAPPY PLACE 提到...

編號:50
ID: bee2bee2
好油就是Agip
好服務就找西西里

匿名 提到...

編號:264
帳號:小傑

當我的小老婆(activa)使用過AGIP ATF PRO後,它告訴我,它的最愛再也不是我,因為AGIP ATF PRO已成為它的唯一

Ciao! Agip 提到...

TO

HANK、小傑點數入帳囉

Unknown 提到...

AGIP一直是高級油品的代表,尤其是西西里更是正牌AGIP的保證!值得推薦給大家!

匿名 提到...

編號:57
暱稱:Titan

AGIP真的好用,姚大的服務更是沒話說,值得推薦

林小堃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小堃 提到...

編號:155
會員帳號:阿堃
AGIP不只油質極佳而且又有西西里這麼厲害又專業的銷售公司想賣的不好也難呀

Unknown 提到...

難以想像沒有 Agip 可用的日子...

Ciao! Agip 提到...

TO Tony Hsiao、Titan、林小堃、Prelude
感謝以上留言
點數已入帳!

匿名 提到...

Agip 好油!好優!!好好用!!

Ciao! Agip 提到...

jasmine

感謝您,點數入帳囉

匿名 提到...

AGIP之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Ciao! Agip 提到...

小紀

點數入帳囉!

匿名 提到...

原廠擔心的對象→AGIP

匿名 提到...

原廠擔心的對象→AGIP

匿名 提到...

姚ㄟ又大放送 AGIP GO GO
帳號是pompom 不要發錯

stanford 提到...

AGIP 機油,真的好用!!
ATF下次也準備換成AGIP ATF PRO囉~

Ciao! Agip 提到...

stanford

點數入帳囉

匿名 提到...

用到現在省油 應該算有吧....我想可能需要在一段時間測試吧

Ciao! Agip 提到...

請問您是??
請留下會員編號^^

匿名 提到...

NO.97
記得第一次帶著從西西里訂購的AGIP去車行保養,車行老闆看到說了句"喲~阿吉普的A~用嘎加厚!"在問過我價錢及確認過封口和產地條碼後,簡單說了"不錯不錯",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比較擔心他的機油以後要怎麼賣吧...

Ciao! Agip 提到...

阿立點數入帳!

匿名 提到...

agip我的機車有用過,相當不錯,拉轉快順暢。
我的帳號:stamper

Ciao! Agip 提到...

TO stamper
點數入帳囉!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使用AGIP..讓我試試此

油的利害吧^O^(275)

匿名 提到...

快樂 希望 AGIP
小灰鴉

匿名 提到...

邊號:232
帳號:Jack
西西里雜貨公司服務很熱情,還沒用過Agip機油,網站已詳盡介紹,讓人了解.此外提問老闆也是耐心回答,感覺很舒服愉快,瀏覽了你的文章,不覺得又回到了開車了樂趣...

Ciao! Agip 提到...

廖兄、小灰鴉、編號232的陳兄
點數都入帳囉

steven 提到...

對西西里雜貨和AGIP機油很有信心, 會一直用下去

匿名 提到...

Agip是永遠的好朋友!!!

匿名 提到...

西西里的噴火狗agip,讚!

Ciao! Agip 提到...

steven、cyq12345、STING

以上幾位點數皆入帳囉^^

匿名 提到...

法拉利車隊的最愛--西西里Agip噴火狗

匿名 提到...

118
KS
agip真的很好用

我大老遠去基隆
感動吧!
我的點數加倍~~

Ciao! Agip 提到...

阿宗、ks點數皆已入帳!

匿名 提到...

環境不景氣
AGIP真的是經濟實惠好用

匿名 提到...

AGIP真的是國寶耶~

Ciao! Agip 提到...

George、阿國
點數入帳

匿名 提到...

朋友推薦我來看看
越看越心動
義大利品牌那我想起MOTO GP 羅西
猴神萬歲 哈~離題了
編號:299
會員帳號:阿楙

匿名 提到...

AGIP使用中感覺不錯!!

匿名 提到...

對Agip的印象....大家都說不錯
對西西里的印象....很好很好
雖然上次因為太趕,沒有成交
但西西里不管是優惠資訊的提供、
問題的解答,都讓人覺的很用心
並且不像一般的業務人員,會一直摧訂單
讓我這次要換機油,第一個就想到他
Agip....解除我引撆的封印吧...哈哈哈

seabox
277

Ciao! Agip 提到...

kingbird
seabox

點數已入帳囉

匿名 提到...

我是在網路自己找到西西里公司的,目前雖然還沒買過,但西西里公司熱心回應問題的服務態度,再加上眾多車友的一致推薦,讓我想不買都難啊!!!!

匿名 提到...

西西里的親切令人感動!
AGIP的好用另人動容!

匿名 提到...

明天就能收到啾啾買的機油!
西西里加油!

會員:junchang
編號:280

Unknown 提到...

Agip 好用喔

Vincent 提到...

剛加入會員 希望換用AGIP機油 那麼多前輩給予正面評價 應該是錯不了啦 !
Vincent

匿名 提到...

自從用了agip的油以後~心中的os~~就只有
朋友~~順啦!!~真是不錯的油!!
會員:ianhsu
編號:205

匿名 提到...

chris-321
AGIP感覺是很貴的油但MOBIL01網站許多人都說好用所以網路搜尋一下找到西西里,網站雖簡單但部落格用心經營...期待下次AGIP上車後也能發表驚人的使用心得

Unknown 提到...

快變老狼的銀狼號因為喝了AGIP,從此擺脫了爬坡軟夠夠,跑長途無凍頭的症頭;所以,為了我倆相處時美妙的時光,我只選擇AGIP這個車界頂級飲品來照顧我心愛的銀狼號,因為,它的持久就是我的幸福啦!

匿名 提到...

Agip 5W40 很好用啊
省油性很佳
新加坡廠(Italsing Petroleum Company Pte Ltd. | 國家條碼888)分裝的就很好用了

ERG 的油不知道是否為S.A.E. 代工的

Ciao! Agip 提到...

以上點數皆已入帳囉^^

to mark68168 (322)
ERG在義大利有自己的煉製廠,不需要找人代工啦^^

Unknown 提到...

希望我的車車能夠喜歡喔

匿名 提到...

我的引擎聲最近變得大聲多了!
希望能趕緊把神油 AGIP 弄入手
好好的調教一下愛車!

Ciao! Agip 提到...

John , chhuang0402

點數皆入帳囉

匿名 提到...

因為愛車剛滿1000km,所以要餵他喝 Agip 7007 0w30,希望他喝了能更厲害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吉普真的是一罐很好的油品像我的 SYM 大眼悍將4V125 已經是6年老車我是用 CITY 10W40的 騎起來只有順而已 連引擎聲也都變的很小 真的是很棒的油

C.C. 提到...

聽說不錯用,所以剛牽的車車第一次換油時就想使用agip 7007 SAE 0w-30
希望不失所望^_^

匿名 提到...

一個字讚 西西里服務讚 agip讚

young1977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oung1977 提到...

Agip~~~!!!
好用耶!~~
用過就不想再換了!~~~ =.=|||
怎麼辦!~
若以後用不到該怎麼辦??
kkk......
young1977-364

阿盟 提到...

AGIP朋友都說讚.等不及啦........

匿名 提到...

姚先生的服務熱忱很好, 我所用的AGIP 的
Sint Evolution 5W40, 對於引擎轉速的拉昇, 一氣喝成, 不拖泥帶水, 值得推薦的啦!

匿名 提到...

AGIP大家評價都是讚,西西里跟他購買過的都知道他的服務也是一度讚!想用AGIP卻又怕買到假油的人有福了...找西西里就對了!by jerry-359

Unknown 提到...

心很癢... 很想試它牌機油
但這隻噴火狗,讓我找不到藉口

匿名 提到...

AGIP 深植人心

匿名 提到...

編號348 阿隆

〝AGIP〞不推一下,對不起姚大阿 ~!

a-gan 提到...

A good International pro oils

就是阿吉普 噴火狗 讚~

編號:381
暱稱:agan

Unknown 提到...

羅馬的象徵動物是狼
因為牠保護與餵養羅馬的建城者
而AGIP的噴火狼
就像車子引擎的保護者
提供車子源源不斷的衝力

編號:382
暱稱:jhli0929

George 提到...

我是馬六2.3S因為上班都要開車已經開了7萬多公里(剛滿3年),一直都是用原廠的5W40,開到現在跟新買的時候感覺不太一樣了,有比較頓一點,本來這次要跟客戶一起合買OKS機油(德國),後來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Agip,就連絡版主先購買了8瓶(贈1瓶),我等到今天已經開了1500公里左右,我才想分享使用的感覺,目前感覺是油門比較滑順,起步比較有動力的感覺,後續我再觀察是否比較省油囉!

匿名 提到...

看了這麼多前輩的意見,讓我忍不住要由MOBIL投入AGIP的陣營了!

編號:446
暱稱:jam

Ciao! Agip 提到...

jam

對於這樣的轉換,您不需要任何遲疑︿︿

點數加入!

Unknown 提到...

一直有聽說Agip的油很棒,
也聽到很多來自網路的消息說西西里的服務
所以一定要跟西西里購買AGIP的油品

新竹~小榮 提到...

看我哥用的還不錯
所以也想用看看~
一定很讚

791 新竹~小榮

Ciao! Agip 提到...

791 新竹~小榮

點數加入囉^^

killteam 提到...

義大利的機油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才對!

Ciao! Agip 提到...

killteam

點數加入囉

匿名 提到...

姚大.你好我是267阿呆昨天用了agip 5w40 crdi 的機油及atf pro..一路上發覺油門不自覺的變輕了..我的車一開始就使用agip 5w50的機油..所以對西西里的agip非常有信心..姚大謝謝你的服務及耐心教我油品的認知...